Eddie Chris Oliver

请戳我唠嗑!
欢迎拉我进各种奇奇怪怪的坑!

燕麦牛奶

燕麦牛奶要喝凉的。
/余罪这人吧,说他贱,是真的贱。一到夏天就烧烤就着冰镇饮料西瓜往肚子里灌。就像电视里那些老中医们说的一样,年轻时候做的孽,总是得还的。
这不,今年就得了胃病,忌口,不能吃辣不能吃凉。
那天晚上我们几个在宿舍睡觉,我睡到一半被小夜灯晃醒了,刚想骂娘就听着那贱人在那叨咕“牲口啊我饿了~”
“给你冲麦片呢别吵吵”
“牛奶我想喝凉的~~”
“凉的哪冲的开麦片,要求真多”
啧,牲口,你就是太惯着他。要我就直接坡他一脸。
于是我就这么看着他先是用热水泡开了麦片,又盛进马克杯里,杯子旁边放着瓶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牛奶。然后他把牛奶瓶放进刚才的大碗里,确定那温度不会再让那贱人难受了,才往杯子里倒。
尽管牲口尽力做到了温柔的搅动着杯底的麦片,但是那清脆的声音依旧在我耳边缭绕。叮当叮当叮当当。
突然想吃细妹子炒的土豆丝。饿。
“哦牲口你喝吧。”那贱人的眼神都写着呢,你敢喝就掐死你。
“来牲口,哥哥喂你喝牛奶~”“你是不是胃又不疼了。”/
鼠标的碎碎念。
灵感来自于小时候舅舅超温柔的宵夜大法xxx
到夏天了小可爱们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胃奥!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