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Chris Oliver

请戳我唠嗑!
欢迎拉我进各种奇奇怪怪的坑!

小段子

我喜欢chow!个子小小的声音软软的!
因为今天家里包饺子就有了如下脑洞。
智障一样的段子。
chow我想吃饺子!

1.周当初被瓦龙召进去的时候,作为唯一一名天朝人吸引了阿奋的注意力。于是阿奋第一句打招呼是这样的:你,会包饺子吗?

2.阿福其实不光只有紧身衣,人家也有正常的半袖t衫。后来有一次周借了他的衬衫穿,就像穿了件小短裙一样。哎哎哎哥!有话好好说你把刀放下!

3.拉苏喜欢甜甜圈,周喜欢咖啡,阿奋喜欢什么?
周包的饺子。

4.黑手党这样的黑恶势力x中也存在着种族歧视,真的。不信你看,那个名为 周 的人形抱枕多可爱,还会暖床呢。让我们悄悄地扛起来就跑
……奋哥我错了
5.周!bdbxurnsgakfoehd……
等会我没戴眼镜听不清你说什么!
我说我想吃饺子!
6.每次瓦龙被成龙欺♂负过后都会瘫在自己的办公桌后嘤嘤嘤,然后众人开始纷纷安慰起老大。
“多大点事儿啊”“看开点老大”“要不周你去给老大包点饺子吃?”
然后瓦龙擤了擤鼻涕“要猪肉玉米馅的”
7.周!你看我给你买的新墨镜!
小个子的人儿看着少女心爆棚的骚粉色墨镜陷入了沉思,然后一记良家妇女踹。
玩家[阿奋]卒
8.阿奋最近养了只小松狮崽儿,然后整天满屋子小chow chow~ 真听话~的喊
但是拉苏很好奇为什么阿奋还会后半夜把狗带卧室里去。
9. 被刀龙弄了个法术buff加成后,阿奋最满意的就是周的衣服,要是能再短点就更好了(阿福表示不满)
10.周,我看你那小黑夹克里啥都能往出掏啊,刀叉棍棒的。
所以这就是你想扒我衣服的理由?

有吃奋周的同好吗quq
我想吃肉啊啊啊啊啊

评论(23)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