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Chris Oliver

请戳我唠嗑!
欢迎拉我进各种奇奇怪怪的坑!

叔叔你会哄孩子吗

私心想看周周带孩子啦

阿奋有个侄子,和周他家的小家伙同龄。
不过阿奋他不太会带孩子。尽管他一直想和小家伙好好相处,但是弗兰克并不领情。
这天阿奋抱着小小的一坨弗兰克来到周家里蹭饭,查理安静的窝在婴儿床的一角,周在厨房里做午餐。
小弗兰克叼着奶嘴,挥舞着小短手想去戳戳小查理。阿奋看着心情愉悦,抱起小弗兰克就啃了一口。
弗兰克也没有让他失望,嗷的一声哭了起来。
这下阿奋立马慌了,手忙脚乱的哄他。一边的查理也有些不开心,撇撇嘴开始呜咽着抹起眼泪。
听到卧室里的哭声,周连围裙都没解就赶了过来。先是逗了逗有点儿小情绪的查理,安抚过后小家伙沉沉睡去。
这边小弗兰克还在使劲儿哭着,周接过阿奋怀里的一小坨 抱在怀里悠悠的唱起了摇篮曲,然后在弗兰克脸颊上轻轻亲了一口,小弗兰克脸上挂着浅笑也去睡梦中找查理了。
阿奋看着周放下小家伙后送了口气,随即一屁股坐下地上瞪着他。
——阿奋你干什么,地上那么凉
——我不开心了,你亲我一口我才起来。
——那你就地上坐着吧
——委屈.jpg

这边拉苏瞅着哭个不停的洛克欲哭无泪。

评论(9)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