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Chris Oliver

请戳我唠嗑!
欢迎拉我进各种奇奇怪怪的坑!

蜜桃乌龙茶

chow喜欢喝咖啡,有多喜欢呢?就像finn有多喜欢chow那样——
周父前一阵子学会了网购邮快递,想着给娃送点家里特产吧于是往大洋彼岸发了盒乌龙茶叶。
finn发现最近的chow怪怪的。怪好看的,也怪好闻的。
虽然原先就一直觉得他怪好看的。但放在平常,只能闻着chow身上有咖啡的苦香味。不像这几天,好像有淡淡的桃子香一样。
#我男朋友好像背着我去私见妹子了他身上还有香水味怎么办在线等急#
北美醋王.finn,坐不住了。
跟踪他心爱的小黑豹几天后,发现每当他从Big.V房间里出来时,身上那股若有若无的香味就会格外明显。
卧槽我老大把他帽子扣我头上了???
怀着七分委屈三分心塞九十分醋意,这天finn在chow推门进入big.v房门后猛的撞开门冲了进去。
然后他看到了他的老大举着个小……该是叫什么紫砂壶吧,老丈人家也有那玩意。正在往圣主的符咒孔眼儿里倒。
他可爱的小豹子正在掰着茶饼,热水熏着茶香与桃子香料包的味道氤氲在一起,chow橙色的墨镜被摘下放到一边,此时这人儿眯着双眼歪了歪头看向这边。
boom。
finn.卒
“所以你这几天都……为什么那个茶要这样喝?”
“老大喜欢喝果茶而已”

———————
某好奇宝宝拉苏在两天后发现了一坨半圆形黑色的,像是脱水植物干一般的东西。于是掰了一小块放进嘴里,轻轻的嚼吧了那么几口。
“我感觉到了一股神秘的力量在我的舌尖上翻腾!”
看完这全程的finn递给了他一杯热水
chow在想这种泡茶方法还挺方便(不)

评论(4)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