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Chris Oliver

请戳我唠嗑!
欢迎拉我进各种奇奇怪怪的坑!

爱人随身物品的正确使用方法

大雨天是应该在自己温暖的狗窝里抱着媳妇看电影吃爆米花的而不是应该出来看被肢解成N块的尸体的。
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在ooc的深渊大鹏展翅]

海港支队赵二狗(划掉),赵馨诚赵队长撑伞跳下车正往警戒线里钻呢,抬头就瞅着正在关宏峰身边咋呼拒绝穿雨衣的周巡,扯着大嗓门就喊"唉周,你不打个伞啊?一会浇感冒了。别再把你媳妇给传染了"当然,最后一句话让他咽回去了。因为他看到关宏峰撑起了伞,并摘下了自己的围巾搭在了周巡的泡面头上,刺溜一下子钻到伞下面的人硬生生把自己裹成个新疆妇女的形象。并炫耀似得朝自己笑了起来
"秀恩爱是吧,你等着。"
赵馨诚看了眼不远处蹲在一堆马赛克旁边的韩彬,还正在和高法医说些什么专业术语,反正他也听不懂,就走过去和撑伞为两人挡雨的小徐换了下位置。
这时候关宏峰询问完了现场情况也往这边走,随即蹲在尸体旁的又多了一人,周巡和赵馨诚俩人撑着伞站着,时不时互相打岔互怼几句。
就当俩人马上要从言语上的问候亲朋好友升级为拳脚上的礼尚往来时,韩彬突然站起身来,一手摘下眼镜,另一手撩起赵馨诚的毛衣开始摩擦镜片,完了还不忘戳一戳他手感极好的腹肌。然后活动了一下手腕,又蹲下身去和关宏峰不知道说些什么去了
赵馨诚:愉悦值+10086


高亚楠:就没人给我挡一下雨吗?



评论(2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