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Chris Oliver

请戳我唠嗑!
欢迎拉我进各种奇奇怪怪的坑!

allL的段子。快要饿死的人在瞎几把写

幼龟成长记录\又名领队的魅力无限

ooc有请注意,leo是我的我一定要抱走。『大写加粗斜体』

ALLleo向偏心rl,设定是四只龟龟婴幼儿(?)和童年时期

Leonardo是个沉稳的孩子,从小就是sensei最得意的门徒,弟弟们最依赖的大哥。这点从幼时便能看出来。

刚会说话的Donatallo那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躺在大哥身边研究那些奇奇怪怪的小玩意儿。可能是嫌弃两个弟弟太过吵闹而哥哥从来都只会安安静静地看着自己把零件拆开再组合到一起吧。也有可能是因为每当能组合出什么奇怪的新东西时,他的哥哥总是会开心地冲着他笑并毫无保留地赞扬他天才弟弟的时候他很满足吧,虽然Raphael总是会在这时候跑过来理直气壮地把对方抓走。

Raphael从小就是个暴脾气,最爱干的就是发脾气欺负其他三个兄弟。让他生气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Donnie又霸占了leo身边的位置,或者Mikey又得到了大哥奖励的亲亲。于是小raph会气冲冲地走上前去粗暴的把二哥和小弟都挤开,翻身就躺进大哥怀里枕着他大腿根儿开始鼓着腮帮子往他腹甲上吹气表示自己生气。此时的leo就只能用自己软乎乎的小手去戳横在自己身上的龟希望他能下去。而通常遭到的是对方捧着自己就咬的下场。[这个习惯一直有保持到现在,并且越加不分场合地点了,各种意义上的]

Mikey觉得他是最喜欢leo的龟啦!因为自从他记事开始raph就会各种欺压他,而这时候的leo就像一位温柔的母亲一般轻轻把他抱走,还会呵斥raph不应该欺负弟弟。这时候他就可以委屈地眨着大眼睛趴在大哥怀里嘤嘤哭起来,此时的leo总是会满足他各种过分的要求。比如他今天看的恐怖电影实在是吓得他不敢自己待着可不可以陪着他一起睡,但是leo答应之后raph总会更过分的继续打自己。

『一定是因为leo觉得我更可爱你看不惯!』


有没有ALLl或者rl的同好啊我好孤独呜呜呜。暴风哭泣.gif


评论(19)

热度(1049)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