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Chris Oliver

请戳我唠嗑!
欢迎拉我进各种奇奇怪怪的坑!

诚彬\金丝眼镜

换眼镜吗朋友
【有私设,我不管我要看熊孩子小可爱依晨。
今天的我依旧在ooc的深渊里大鹏展翅】
两三岁的孩子总是活泼可爱的
天真无邪有趣的
很好动的欠揍的。喜欢搞破坏的。
刚起床的韩彬现在头疼的看着坐在一堆碎玻璃边上眼中含泪的小姑娘。
她手里拿着一副断了腿的眼镜,左眼镜片还完整的在镜框的怀抱里。茶几上的玻璃杯都不见了,看来她有在帮自己做家务。
“唉,依晨。你……”还没等他说完,这熊孩子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声音嘹亮并伴随着好几个哭嗝。
一边哭一边丢掉手里的东西,扑到他怀里委屈的说“呜呜呜呜呜我…想帮爸爸,擦干净而已…咳呜哇啊啊啊啊”
于是他只好拍着自己小公主的后背安抚着她表示自己并没有生气,只是担心她有没有受伤而已。
——————————
赵馨诚刚下班回来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他的恋人抱着自己的女儿倚在沙发上,柔声地哄着她。
原本应该架在脸上的眼镜不翼而飞,而地面上散落着一堆亮亮的玻璃片。
当韩彬听到响声歪着头看向门口时,因失去了那层雪亮的凹透镜略微的眯起了双眼,还挑了挑眉。
于是赵馨诚脑袋里的某根弦就突然断掉了。
恭喜玩家:【韩依晨】完成日常任务【搞事1/1】
————————————
第二天韩彬和赵馨诚都请好了假一同出现在眼镜店,小依晨拒绝了去姥爷那,非要帮爸爸挑一副最好看的镜框以表歉意。
验光后配镜师正在二楼找镜片,赵馨诚和依晨两个人左看右看犹如雷达一般在店里搜寻着。
静静地坐在休闲椅上的韩彬回头看了一眼赵馨诚,后者的爪子停留在监狱里配给犯人用的全塑料无金属眼镜架上。然后在死神的凝视下怂兮兮的收回了手。
这时依晨小公举手里拿着一副花里胡哨的,坠着很多饰品小球球的金丝框镜框跑了过来,并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看着他,目光中满是期许。
韩彬:我开始后悔带他俩来了

那么最后出门的时候韩律师到底选了哪款眼镜呢?
哦,就他原先戴的那款,一毛一样的。

滴勒狻卦的金丝边复古眼镜框了解一下吗朋友们?

评论(2)

热度(11)